Li0n

米游社签约画师。常用笔名:音書
杂食。微博:-音書-。
感谢您的关注。。:゚(。ノω\。)゚・。

⭐被盗图公告

P1 P2这家店是在拼多多。他盗用了我原神同人流派系列的目前全部八张图。二改图片,系列的名字也换了。

昨天我已经跟店家尝试沟通,并没有得到反馈。销量已经比昨天要多了。

如果您的朋友购买了这家店的货品,都请劝一下亲友。

流派系列本身自带防伪,背景和人物我就没有放出完整的图。

如果您喜欢这个系列,可以看一下P3P4P5 目前流派系列设计出来的烫金拍立得实物图。每个人物都搭配了艺术烫金签名。

后续的镭射票还在设计中,条形码都是根据每个人的生日,衍生出设计了不一样的。

至于价格部分,买过我负责周边的同学应该知道。不会比这家店贵。甚至都没有他原价贵。

之前有人直接拿我的图做视频,并且回复我:“大家都是这样做,我为什么不可以。”

我仍旧请求他下架了视频图片。环境再恶劣,我也要坚持自己的道路。

我发这个出来,只希望您不购买,规劝您的朋友不购买。从小事做起,环境一定会改变的。

评论(41)
热度(79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0n | Powered by LOFTER